晴時多雲

右手版王溢正 翁瑋均盼跟著大王走

2019/01/27 06:00

桃猿新人投手翁瑋均(前)身材又瘦又高,宛如「右手版王溢正」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嘉義報導〕桃猿本季先發輪值競爭激烈,扣除3洋投和王溢正,剩下1個名額由6土投競爭,翁瑋均是人選之一,身高188公分、體重87公斤,體型宛如「右手版王溢正」。

翁瑋均是台中人,爸爸愛打壘球,以前父子倆常到台中球場看興農牛比賽。他原名「翁紹恩」,因大小傷不斷,國一改名後,真的較不易受傷,原本兼守一、三壘,直到高二才專職投手,原因是打擊不佳、喜歡投球。

去年季中選秀桃猿第一輪指名翁瑋均,簽約金480萬元,投手教練吳俊良表示,他剛來球隊前有4個月沒比賽,投球動作不穩定,控球也不好,經過訓練和勤跑步,現已改善許多。吳俊良強調,「我還沒看過他實戰投球,現在很難說好壞,我想身材是他最大優勢。」

翁瑋均前年從普門中學畢業,自評沒準備好才沒挑戰職棒,進南華大學後下決心打職棒,是擔心大學待久了沒目標,他希望以中職為舞台勤磨練,未來能夠出國打球。

進職棒不到1年,翁瑋均認為球隊跑步量大,很累,希望練壯一點,「進來應該沒辦法不進步,太競爭了,光去年選秀一起進桃猿的投手就有5人。」目前桃猿陣中有24名本土投手,中信兄弟最多,有30名土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