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成力煥、李家瑞 拚出板凳驚奇

2019/01/27 06:00
成力煥(記者林正堃攝)成力煥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金酒、台啤本季穩居前段班,除了雙洋將表現出色外,過去鮮少成為關注焦點的本土球員李家瑞、成力煥打出代表作,輪流扮演致勝功臣。

李家瑞(記者林正堃攝)李家瑞(記者林正堃攝)

前鋒成力煥上季自台銀轉戰台啤,歷經一季的磨合,他在本季繳出場均9.7分、2.3助攻,寫下生涯最佳。成力煥的三分球也是他在場上重要武器,命中率42.2%為生涯新高,去年12月28日對達欣更單場轟進6顆三分彈,成為球隊寫下佳績的驚奇球員之一。

雖然成力煥在1月初時,一度因進攻模式遭對手摸透,連3戰沒有三分球進帳,但他加強中距離的訓練,狀況逐漸回穩,助台啤近期收下4連勝。

金酒24歲、200公分中鋒李家瑞為首位高中畢業後挑戰SBL的球員,他曾在2016-17年球季短暫離開SBL,經過一年沉澱後,在上季回歸。歸隊第1個球季,李家瑞表現雖不出色,而本季在雙洋將夾擊情況下,他替補上陣不時有精彩演出,場均得分5.4分為生涯最佳,也曾被教練吳俊雄點名為重要板凳戰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