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讚柏融「世代領頭羊」 四爺滿滿祝福

2019/01/28 06:00

陳傑憲稱讚好友王柏融是台灣打者的代表,也像是他們這世代的領頭羊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昨天為王柏融赴日後,首度現身火腿二軍基地練習。(取自產經體育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從中職拚到日職,王柏融激勵不少球員,昔日勁敵兼好友「四爺」陳傑憲認為,「大王」不僅是台灣打者的代表,也像是他們這世代的領頭羊。

陳傑憲說,旅外是每個運動員的夢想,王柏融的例子讓大家覺得很多事都有可能,「希望他在日本打出好成績,人家會覺得其實台灣實力也不差;對於想旅外的台灣選手更有幫助,證明台灣這些數據在國外也是可行的。」

陳傑憲對大王有滿滿祝福,他更形容:「等於是之前我們在看王建民賢拜,台灣之光的感覺。柏融跟我年紀相仿又是朋友,他現在旅外,我一定會更支持他,希望他打好、去證明實力,真心祝福他。」

陳傑憲不僅人氣旺,也已證明自己是新世代強打,當被問及旅外夢,他說:「我覺得我實力沒到那邊,但人每年都會進步,有機會的話當然也會想,只是不會強求,順其自然,等到有實力被看見,人家自然會來找你。」

中職近年與日職、日本武士隊交流機會多,獅隊2月也將赴日,20、21日在高知與西武獅進行兩場友誼賽,26人名單就由新任隊長陳傑憲領銜。他表示,這些都是很好的經驗,幫助很大,能讓日本球團看見,也可增加國際賽經驗,「進來至今,每年都有機會跟國外球員比賽,非常幸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