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猿」征石垣島 小鮮肉帶頭

2019/01/28 06:00

廖健富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桃猿與日職羅德隊合作多年,今年續戰石垣島,將於2月9、10日進行兩場「亞洲門戶交流戰」,猿隊昨公布25人參賽名單,由廖健富、蘇俊羽等年輕好手掛帥。

總教練洪一中將帶10名投手、3名捕手、7名內野手、5名外野手出征。捕手派出廖健富、嚴宏鈞、許禹壕,投手群包含黃子鵬、蘇俊羽、林樺慶、葉家淇、朱俊祥及新秀翁瑋均、江國謙等人;野手選進少數老將坐鎮,包括內野的郭永維和外野的詹智堯,張閔勛也以外野手身分參與。

猿隊2月8日赴石垣島,選手將首度穿著2019年城市版春訓球服登場,兩戰皆於下午1點開打,10日賽後安排簽名會。

不管在石垣島或桃園球場,這已是雙方第6次交流賽。猿隊返台後,2月28日、3月1日也將於天母球場和樂天進行熱身賽,總教練平石洋介將親率松井裕樹、田中和基、宋家豪等好手來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