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天使3分彈 救了台銀

2019/01/28 06:00
璞園教頭麥班達(右二)因兩次技術犯規遭驅逐出場。(記者林正堃攝)璞園教頭麥班達(右二)因兩次技術犯規遭驅逐出場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目前戰績位居後段班的台銀、璞園,昨陷入激戰,璞園教頭麥班達因兩次技術犯規遭驅逐出場,台銀則靠著天使最後4.3秒的關鍵三分彈,以103:102險勝,終止3連敗。

台銀天使(右)飆進致勝3分球,與隊友狂吼慶賀。(記者林正堃攝)台銀天使(右)飆進致勝3分球,與隊友狂吼慶賀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麥班達首遭驅逐出場

麥班達首節尾聲吞下技術犯規,第3節倒數2分鐘時吞下第2次技術犯規,生涯首度遭驅逐出場。他表示,這種感覺很奇怪,應該得在場上與球員並肩作戰,卻只能看直播,並委屈地說:「第1次抗議是為了激勵球員,但第2次我是在罵老吳(吳家駿),不知道為何被吹技術犯規?」

賽後裁判開會討論,認為麥班達2次技術犯規都是針對裁判,將會被禁賽1場且罰款1萬元,而璞園方面則表示,若確定禁賽會進行申訴。

台銀天使昨投進4顆三分球,砍下全隊最高39分,他表示,對手採取1對1防守,並未對他造成威脅,反而習慣這樣的打球方式,且39分是他打職業籃球以來新高。

台銀教頭韋陳明也肯定天使的表現,「他只要能解決過於黏球的問題,會是個相當物超所值的球員,他還可以更好。」至於今年過年規劃,韋總表示,只會放5天假,提早進行訓練,「大家都說勤能補拙,我們現在也確實很『拙』,既然戰績不好,就更努力一些。」〈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