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印地安人三壘援軍 官網點名張育成

2019/01/29 06:00

張育成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今年球季大聯盟賽場除了陳偉殷、林子偉,印地安人張育成也有機會搶下一席內野先發,端看春訓成績和教練團安排。大聯盟官網預測,印地安人今年先發三壘手仍是球星拉米瑞茲,但他一旦移防,就是張育成的機會。

張育成2014年以游擊手身分進入印地安人體系,不過由於大聯盟游擊位置已有球星林多,張育成加練二壘、三壘,去年在小聯盟守了20場三壘,守備率9成57。

去年張育成在3A繳出打擊率2成56、13轟,球團讓他去打秋季聯盟,他在23場出賽打擊率高達3成37、4轟,還曾受大聯盟官網訪問。張育成返台時曾分享,3A打擊教練修正他的揮擊仰角,幫助他突破季初低潮。

大聯盟官網日前預測各隊新人王人選,張育成就曾被提及。昨官網也指出,去年拉米瑞茲曾移防二壘,原本的二壘手奇普尼斯則移防外野,當時的三壘手是狄亞茲,如今狄亞茲被交易,印地安人三壘替補人選有從海盜得來的莫洛夫,也有自家農場培育的張育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