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.戴維斯有望合體詹皇 K湯跟著去湖人?

2019/01/30 06:00

A.戴維斯(左)拋出交易震撼彈,最有機會落腳洛城,與詹姆斯(右)合體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渴望冠軍喊「賣我」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A.戴維斯效力鵜鶘7季,已厭倦無法爭冠的落寞感,提前拋出交易震撼彈,湖人、尼克皆備妥菜單,期待能搶下這位頂級長人,而湖人被外界視為最有機會,因戴維斯的經紀人R.保羅旗下另一大咖球星正是「大帝」詹姆斯。

本季交易大限在美國時間2月7日,鵜鶘目前僅22勝28敗,落後西部第8快艇多達6.5場勝差,想闖季後賽難度頗高,更不用談競逐總冠軍,生涯僅打過2次季後賽的戴維斯才想被交易到具爭冠實力的隊伍。

湖人、尼克下重本

湖人開出波爾、英葛蘭、祖巴克及首輪選秀權;尼克以波辛傑斯、菜鳥諾克斯及2019年第一輪選秀權,都不惜重本只求換到戴維斯。不過,外傳戴維斯與保羅已協議,即使最終無緣湖人,等2020年夏天變成自由球員,仍會到洛城與詹皇聯手。美國權威籃球記者沃納洛斯基指出,戴維斯若本季提前至湖人,今夏成為自由球員的勇士射手K.湯普森也會考慮改披紫金戰袍。

至於塞爾提克鐵定是搶人大戰中最悶的隊伍,即使老早就想網羅戴維斯,與厄文合體搶冠軍,無奈因「羅斯條款」規定,得等到今夏厄文恢復自由身,才能用交易方式換到戴維斯。

傳A.戴維斯若加盟湖人,K.湯普森(見圖)季末也可能跟著轉披紫金戰袍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