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可以沒總統、不能沒恰恰 恰迷世界變黑白

2019/01/30 06:00

中信兄弟指標球星彭政閔即將引退消息一出,衝擊許多「恰迷」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彭政閔本季重要賽事日期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「我們可以沒有總統,但我們不能沒有恰恰。」

這句話聽在一般人的耳裡,可能覺得太誇張,但對於前晚聽到「恰恰」彭政閔即將引退的「恰迷」來說,就有人的心情是這般崩潰,仍希望今天下午2點在中國信託金融園區召開的記者會,能聽到恰恰講出口的話,不是媒體寫的「那件事」。

恰迷心中 仍抱一絲希望

從職棒元年開幕戰就進場挺兄弟的資深球迷曹之翰,已看了至少1500場比賽,他透露前晚10點聽到恰恰要開記者會後,LINE的球迷群組就一直有訊息進來,直到昨天早上都沒停過。他說,「對我認識的球迷來說,都是震撼彈,大家都沒有心理準備。」

「是不是中信兄弟要宣布郭泓志加盟,然後讓恰恰來歡迎他啊?」「還是恰恰的火星人運動發展協會要和兄弟合作做公益呢?」不少恰迷腦中一直想著別的事情,就是不希望是他們心中的「恰神」要宣布引退。

從前晚的不敢置信,到昨早看到本報報導恰恰確定今年打完要引退的消息,恰迷也逐漸相信,該來的真的來了。

曹之翰的臉書也被恰迷洗版,有人留下:「突然好悶,這世界從彩色變成黑白的。」也有鐵粉寫著:「內心本日的金句:我們可以沒有總統,但我們不能沒有恰恰。」曹之翰看到這些留言,也覺得眼眶濕濕的。

許多「恰迷」紛紛在臉書抒發情緒。(擷取自臉書)

恰恰對球迷好 有口皆碑

因為恰恰對球迷的好,是有口碑的。「支持他這麼久,我覺得他有兩點和其他球員不一樣,一是他對球迷的耐心真的很好、二是他的自律性很高。」曹之翰說,只要是恰恰的球迷就知道,他永遠是最後一個離開球場的人,他在比賽結束後要做1到1個半小時的重量訓練,「死忠球迷會在新莊球場外等他,有時還等到凌晨1點多,但恰恰只要開車出來看到球迷在等,他一定會停車下來,跟所有人簽名、拍完照再走。」

即便完成明星賽人氣王14連霸,恰恰始終都沒有成立所謂需要繳會費的球迷後援會,因為他覺得只要成立就會有小圈圈,他不想設限,也或許是他的球迷如此龐大的原因。

今天下午,不管彭政閔要說什麼,至少在他開口之前,就像曹之翰所說,「球迷還是會抱著最後一絲希望,哪怕現在已有99.9%的機會成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