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一色優穿紅衣告別 被虧要去味全

2019/01/30 06:00

前統一獅體能教練一色優和球團部課長何信標合影。(何信標提供)

昨是獅隊二軍總教練高志綱的「開工日」,前體能教練一色優也特地到球場向全隊道別。在充滿不捨的感性氣氛中,大夥兒則用玩笑話來沖淡離情,故意虧穿著紅色上衣的「一色桑」說:「是不是要去味全啊!」讓一色優露出不好意思的笑容。

一色優在中職從26歲待到47歲,是史上最資深的外籍教練,由於他計畫和妻子到美國經營拉麵店生意,去年底向獅隊辭職後,全隊上下都很不捨。獅隊領隊蘇泰安原本打算13日開訓時替他舉行歡送儀式,但剛好那時他不在台灣,昨則專程來到台南球場,向全隊說再見。

球團部課長何信標對一色優豎起大拇指,並誠摯感謝他對台灣棒壇的貢獻。高志綱和一色優也是好友,去年底就私下聚餐,謝謝他總是以日本人細膩的心思,協助球員成長、進步。(記者倪婉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