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SBL》黃鈴娟22分 再扮台電殺手

2019/01/30 06:00

國泰菜鳥黃鈴娟(左)昨再進帳22分,本季成為「台電殺手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國泰開季豪取5連勝

國泰陳薇安(左)開季連5場得分突破20大關,成為本季新人后大熱門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WSBL第2循環賽事,本季不敗之師國泰昨再度展現宰制力,上半場就領先38分,終場88:60大勝台電,拿下開季5連勝。總教練鄭慧芸表示:「開季球隊狀況良好,我們仍按照自己訂的目標努力,希望失分在60分以內,每節得分能突破25分。」

國泰菜鳥黃鈴娟本季成為「台電殺手」,上一次對戰攻下生涯新高18分,昨再刷新紀錄,三分球10投4中,進帳22分,她表示:「對上台電沒有特別順手,只是賽前準備充足,希望表現不要大起大落。」

黃鈴娟對上台電場均可獲20分,但碰上其他2隊,場均只有2分,落差甚大。

本季WSBL有12名球星西進中國,人才大量外流,但也給新人更多揮灑的舞台。

陳薇安連5場破20分

國泰陳薇安昨豪取全場最高23分,開季連5場得分突破20大關,成為本季新人后大熱門。她表示,對自己的進攻很有信心,但防守卻漏洞百出,賽後觀看影片發現有很多缺點,必須儘快改進。

相較於陳薇安和黃鈴娟在新人球季就大放異彩,同為世大運國手的羅蘋相對落寞,仍在找尋場上定位,無法發揮過去優質射手的實力。

羅蘋本季獲得重用,場均上場時間超過17分鐘,但僅貢獻3.2分,外線失靈,5場比賽累計8投僅2中。她表示:「教練鼓勵勇於出手,至少要把握住空檔機會,但我常會想太多,一猶豫便錯失良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