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哈登刷得分紀錄 鵜鶘踢館送5鍋

2019/01/31 06:00

火箭哈登(左)昨寫下1月場均43.6分紀錄,卻也被鵜鶘J.哈勒戴(右)賞了5次火鍋。(美聯社)

J.歐卡佛(右)攻下全隊最高27分,助鵜鶘客場擊敗火箭。(美聯社)

A.戴維斯因違反勞資協議挨罰150多萬台幣,他昨因左手食指受傷未能上場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鵜鶘除了有傷兵危機,「一哥」A.戴維斯前天高喊「賣我」交易,球隊陷入流言風暴,昨天面對「大鬍子」哈登領軍的火箭,鵜鶘全隊硬起來,6人得分超過雙位數,J.歐卡佛攻下全隊最高27分,讓哈登37分做白工,終場121:116贏球。

哈登飆37分 J.哈勒戴狂搧鍋

鵜鶘隊6名得分主力有5人在傷兵名單,僅剩的J.哈勒戴昨天搧出生涯最多6個阻攻,其中5次成功防守哈登投籃,J.哈勒戴打趣地說:「我心中的A.戴維斯甦醒了。」火箭教練丹東尼也稱讚J.哈勒戴是聯盟最佳防守球員之一。

因左手食指傷勢列傷兵的A.戴維斯,經紀人向媒體放話提出交易,結果因違反勞資協議,聯盟昨開罰A.戴維斯5萬美元(約154萬台幣),這顆震撼彈多少影響球隊內部氣氛,但鵜鶘隊教練詹崔表示,他相信外界都已知道消息,不想再多說。

火箭昨主場吞敗結束1月最後一役,哈登此役全場出手32投11中,挹注37分,另有11籃板與6助攻,大鬍子1月平均得分達43.6分,是繼1963年3月張伯倫的月場均45.8分後,聯盟最高紀錄。

1月場均43.6分 僅次張伯倫

昨天是哈登本季紀錄夜之一,單月累積600分、100籃板與100助攻,加入魏斯特、貝勒、「大O」羅伯森,成為聯盟史上第四人,哈登1月份僅打14場比賽,花費最少場次達成此數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