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SBL》台電8人輪替 拚出感動一役

2019/01/31 06:00

台電拚到最後一刻才確定敗北,郭佳紋難掩失望神情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電游楷樂(右)昨繳出全隊最高13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賽前苦吞跨季25連敗的台電,昨迎戰台元,展現十足拚勁,纏鬥到決勝節,才以56:62落敗,無緣在年前開胡,但主帥林紀妏仍給予球員肯定,認為她們打出令人感動的比賽。

台電上季以全敗收場,本季又遭遇傷兵困擾,包含林芷安、李郡歡前兩循環都未能登場,新秀張譯文季前膝蓋韌帶受傷,人力相當吃緊,昨也僅有8名球員輪替。

昨面對台元,台電一度取得領先,且與對手纏鬥到最後一刻才敗下陣來。台元新秀卓敬攻下全隊最高15分,蔡佩真13分次之;台電游楷樂13分最高,郭佳紋11分次之。

「還不是贏的時候。」林紀妏表示,現階段球員的心理甚至技術層面還不及對手的一半,這場比賽已是超水準演出,「相信場邊的每個人都有被我們感動到。」

林紀紋提到,前一循環球隊都以2、30分差落敗,但此役能和台元一路拉鋸,大家的進步感受得到,「關鍵時刻我們還是少了穩定度高的球員,拉鋸時心理負擔大,沒把握最後幾次出手機會。」

展望農曆年後賽事,林紀妏表示,希望修正前兩循環的缺失,相信會慢慢進步;至於傷兵林芷安、李郡歡能否復出,她說:「目前還得觀察,不能操之過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