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明星賽 國手級尬矮腳虎

2019/02/01 06:00

二年級生黃泓瀚榮登人氣王,擔任黑武士隊長,挑選不少國手助拳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黑武士隊:璞園簡浩。(資料照,記者方賓照攝)

黑武士隊:璞園陳冠全(右)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黑武士隊:富邦蔡文誠(左)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黑武士隊:裕隆呂政儒(中)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人氣王黃泓瀚 任黑武士隊長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第16季SBL明星賽2月16日在桃園巨蛋開戰,昨由兩名人氣王台啤黃泓瀚、蔣淯安聯手國內籃壇傳奇女將錢薇娟、羅興樑,共同挑出黑武士、白武士的12人名單,最終意外造就「天龍vs.地虎」決戰。

第2年打SBL的黃泓瀚,去年夏天從金酒被交易至台啤,本季場均3.9分、3.9籃板及1.9助攻,仍挾高人氣成為人氣王,獲得黑武士隊長資格;而總教練由上半季龍頭金酒主帥吳俊雄出任。

黃泓瀚昨在挑選陣容時,展現不俗選秀眼光,相中蔡文誠、呂政儒、簡浩、林郅為、陳冠全等國家隊成員,他說:「我相信我的隊友都很全能,一定可以擊敗白武士。」

蔣淯安本季高升台啤隊長,場均貢獻13分、4.6助攻皆為生涯最佳,至今兩度包辦單月及單週MVP,有望問鼎年度最佳球員。他向來人氣居高不下,昨以白武士隊長身分,挑隊友給總教練周俊三調兵遣將。

白武士隊長 蔣淯安挑9後衛

蔣淯安大膽挑選與自己球風相似的隊友,包括他在內,全隊共10名後衛,陣中長人只有洋將塞瑟夫、賈西亞。即使高度不足,小安堅信這批戰友能以速度衝擊對方,打出一場精彩華麗的明星賽。

此外,SBL明星賽連兩年在桃園巨蛋舉辦,將邀請高人氣LamiGirls啦啦隊在現場帶動氣氛,以及唱跳歌手鼓鼓、小男孩樂團、馬里愛樂團獻唱,欲給球迷一場隆重的籃球饗宴。

白武士隊長蔣淯安一口氣挑了9名後衛,希望靠速度贏過對手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白武士隊:達欣蘇翊傑(左)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白武士隊:金酒于煥亞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白武士隊:裕隆林韋翰(中)。(資料照,記者方賓照攝)

白武士隊:富邦林書緯(左)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