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們談恰哥》不敢看直播 紅龜怕自己哭

2019/02/01 06:00

陳江和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屏東報導〕中信兄弟隊長「紅龜」陳江和日前才宣告,生涯出賽數達千場就要卸下球衣,結果前天換好友「恰恰」彭政閔宣布今年季後也將引退,事前不知情的紅龜有些意外,原以為恰恰最快明年才退。

「跟屁蟲嘛!」陳江和猛虧彭政閔,其實前天根本不敢看恰恰記者會,「我怕我會哭,因為光想我自己的就會哭了。」和好友同年褪下戰袍,他笑說:「就哭2次而已啊!我和他的各1次。」

陳江和除了練球,也要見習當教練,昨天就拿起教練棒,打滾地球和飛球給野手接。陳江和說,以前準備選手的部分就好,現在也要協助教練,兩邊兼顧,他和恰恰都想傳承回饋,讓台灣棒球越來越好。

因在宿舍同寢,彭政閔飽受足底筋膜炎所苦,陳江和全看在眼裡,理解他的決定,卻仍忍不住開玩笑:「我是他室友耶,都不知道他要退休,偷偷來嘛!我還在懷疑我們是不是朋友?」

詹子賢(記者黃志源攝)

年輕強打詹子賢透露,其實去年季中就聽彭政閔提過今年要退休,已有心理準備,但因與恰恰、紅龜感情深厚,他說:「2人都是非常照顧我的大哥,如果真的要離開,會比較捨不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