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看獅請轉台 FOX今年不播中職

2019/02/02 06:00
獅隊與FOX體育台結束4年半的合作關係,由ELEVEN取得有線電視獨家轉播。
(資料照)獅隊與FOX體育台結束4年半的合作關係,由ELEVEN取得有線電視獨家轉播。 (資料照)

ELEVEN獨家轉播獅比賽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昨宣布,2019年主場賽事交由ELEVEN SPORTS轉播,合約年限等確定後一併公布,中職各隊今年轉播權至此底定,FOX體育台結束與獅隊4年半的合作關係,今年不會轉播中職賽事。

獅隊與FOX的3年合約於去年季後到期,FOX、緯來體育台、ELEVEN都積極爭取,最後由ELEVEN取得有線電視獨家轉播,該台本季還將轉播Lamigo桃猿賽事,中信兄弟、富邦悍將仍各由緯來、Win TV轉播。

獅隊自23日起,與韓職樂天巨人、斗山熊、KT巫師、華城英雄進行4場熱身賽,ELEVEN都會提供轉播,至於20、21日前往日本高知與西武獅的2場交流賽,獅隊仍在與西武球團討論轉播方式,若有結果,原則上也由ELEVEN轉播。

FOX於2014年8月取得獅、猿兩隊下半季主場轉播,2017年在猿隊合約中止後只轉播獅隊,日前宣布連續3年取得日職太平洋聯盟6隊的台灣轉播權,今年擴大為每週至少直播10場,預計全年播出260場以上,原有轉播中職時段不至於受到太大影響。

除了轉播,4隊洋將也都敲定。猿隊昨宣布簽下2013年韓職年度奪下三振王的李茲,各隊開季3位洋將全數確定,猿隊尼克斯、史博威、李茲,統一獅羅里奇、瑞安、德克斯,富邦悍將羅力、伍鐸、索沙,中信兄弟艾迪頓、萊福力、艾銳克,僅艾銳克是野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