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拳怕少壯 SBL「灌」軍菜比巴

2019/02/02 06:00

第13季灌籃王蕭順議(資料照)

第14季灌籃王柴瑋(資料照)

第15季灌籃王王律智(資料照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第16季SBL明星賽2月16日將在桃園巨蛋開戰,其中熱血沸騰的灌籃大賽,本季由土洋聯手出擊,富邦勇士蕭順議、台銀泰勒將尋求第二座灌籃王頭銜,另外金酒洋將佐藍、李家瑞,璞園凱爾與李啟瑋也來勢洶洶。

近三季的灌籃大賽,皆由年輕的本土球員獲勝,當時的年資皆未滿兩年,第14季冠軍柴瑋和第15季冠軍王律智,當季出賽數都只有2場,卻能「一灌成名」,灌籃大賽也成為新人出頭天的大好機會。

台銀23歲中鋒謝宗融因傷退賽,由隊友呂孟瑋替補,與達欣潘祥偉是本屆灌籃大賽唯二的菜鳥,他們期盼能用精彩灌籃,向球迷自我介紹。

呂孟瑋是本季選秀落榜生,之後才被台銀網羅,但至今仍無表現機會,例行賽一場未打;潘祥偉本季則出賽4場,場均上場時間僅2分鐘,生涯首度得分尚未開張。

灌籃大賽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