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能少了三商虎 中職隊伍坐五望六?

2019/02/03 06:00

老東家味全龍有意重返中職,張泰山樂觀其成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張泰山(右)幫球迷在味全龍球衣上簽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頂新集團積極推動「味全龍」重返中職,農曆年後、也就是2月中旬,頂新三董魏應充將與中職會長吳志揚正式會面,若4月底完成申請程序,2021年就會有第5隊出現;同時,聯盟也有意找「三商虎」回職棒,盼球隊數「坐五望六」。

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表示,近期聯盟與頂新多次聯繫並交換意見,對方並未對加盟門檻表達疑問,若對加盟條件有任何意見,可以再做修正,不過這需4球團同意。至於年後魏應充和吳志揚會面,屆時會不會有具體結果?馮勝賢強調,主導權在他們,聯盟的角色是審查。

不只味全龍,馮勝賢表示,吳會長有提到,看能否找三商回來,畢竟三商美邦長期大力支持運動產業,只要有機會都要去接觸;味全、三商、兄弟和統一是職棒元年4支元老球隊。

味全龍有機會重返中職,前龍將張泰山表示樂觀其成。泰山強調,這方面聯盟和各球團最了解,過年後應該會比較明朗,細節他真的不清楚,之前跟魏董(魏應充)見過一次面,當時也只是閒聊。

對於外傳味全有意找昔日龍隊球員組成教練團,泰山說,他並沒有被知會,目前他也沒有任何職位,若被賦予這責任,到時候自然而然這些議題就會浮上檯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