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ESPN季後賽預測 洋基強打出頭

2019/02/04 06:00

洋基有史坦頓(左)與賈吉(右)組成的超猛打線,本季最被看好打進季後賽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去年大聯盟季後賽10隊中,今年誰可能無緣再參與季後賽?誰最有希望撐到10月?ESPN前年曾神準預言,今年也再度預測,最看好洋基、太空人、紅襪、道奇再進季後賽,最可能遭淘汰的則是洛磯、運動家、勇士、釀酒人。

上季大奇「磯」 本季被看衰

多支美聯勁旅軍容壯盛,去年皆百勝的洋基、太空人和紅襪,本季仍是奪冠熱門。ESPN指出,洋基最大籌碼就是打線猛、牛棚強,即使先發投手不夠罩,仍是最不可能錯過季後賽的球隊,重砲賈吉、史坦頓領銜的先發打線可望締造更佳成績,絕對有能力超越100勝。

牛棚不夠鐵 紅襪排第3

前年世界大賽冠軍太空人、去年霸主紅襪也被點名,ESPN提到,太空人優勢就是不像基襪在同分區有勁敵,儘管先發輪值可能少了凱可,依舊強大;紅襪看好度僅居第3,則是因牛棚不夠牢固、王牌塞爾有肩傷疑慮、農場較薄弱,但若美聯MVP貝茲、強打馬丁尼茲能維持去年水準,季後賽大有可為。

ESPN預估,最可能無緣季後賽的是洛磯和運動家,洛磯最大威脅為同屬國聯西區的道奇,卻無重大補強,先發投手也難再複製去年好表現,將面臨更大挑戰;運動家優勢是處於缺乏競爭力的美聯西區,但不整齊的投手戰力恐成致命傷。

ESPN前年曾預測2016年季後賽球隊中,藍鳥最無望再挺進10月戰場,結果真是如此,就看今年分析能否再次命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