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紅襪貝茲也太神 保齡球封王

2019/02/05 06:00

貝茲獲得CP3職業保齡球名人邀請賽冠軍。(取自PBATour推特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紅襪隊林子偉有一群「神隊友」,明星外野手貝茲即為其中之一,不僅是幫助紅襪稱霸去年世界大賽的功臣,昨又拿下一座冠軍,但這回換成保齡球,各種運動項目都難不倒他。

貝茲運動天賦過人,在棒球場上展現全能身手,就連保齡球也是職業級水準,昨天再度和職業保齡球選手瓊斯(Tommy Jones)搭檔,參與CP3職業保齡球名人邀請賽,攜手打進決賽並登上王座,貝茲笑說:「總算拿到冠軍了,我要好好享受它,也準備好迎接棒球了。」

休季期間,貝茲常受邀參加保齡球賽,前年11月,他就曾在保齡球世界大賽演出300分完美成績。儘管棒球才是貝茲主業,但在保齡球領域的天分依然令人佩服。

短短一年內,貝茲成了球迷口中的「人生勝利組」,不僅在棒球和保齡球界雙雙登上霸主,還抱回生涯首座美聯MVP,去年底還當了爸爸,豐收又滿足。

26歲的貝茲身價也逐年翻漲,2017年年薪僅95萬美元,去年透過仲裁,讓紅襪從原先開出的750萬加到1050萬美元,今年又大幅調薪,簽下1年2000萬美元(約6.2億台幣)合約,成為重要指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