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文姿云控制體重 怎麼吃有撇步

2019/02/05 06:00
文姿云愛吃美食,但自曝不太下廚,反而是男友(左)的廚藝極佳。(記者蔡厚瑄攝)文姿云愛吃美食,但自曝不太下廚,反而是男友(左)的廚藝極佳。(記者蔡厚瑄攝)

運動員對體重及飲食都必須嚴格控制,文姿云也不例外,特別她從事的運動是以體重區分量級且需高度敏捷性的空手道。

文姿云笑說,新年假期會讓自己放鬆一點,吃想吃的東西,但還是會找時間運動,維持體能,她也分享營養師教她的一些小撇步,讓大家在過年能開心地吃。

文姿云表示,要大家少吃應該很難,但她認為,吃飯順序很重要,營養師建議先吃青菜再吃肉,最後才是吃飯,「如果可以的話,食物的選擇上,儘量少油、多一點蔬果,當然澱粉也儘量少攝取。」

至於少女們最喜歡的甜點,文姿云也愛吃,但甜點通常含有大量糖和澱粉,熱量頗高。她透露,營養師建議在吃完正餐後馬上吃,才不會攝取過多的脂肪。(記者粘藐云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