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字母哥想報恩 明星賽首選柯瑞

2019/02/06 06:00

亞德托昆波(中)突破籃網防守上籃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當今全聯盟戰績最佳的東霸天公鹿出擊,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無愧上週東部最佳,繳出30分、15籃板、9助攻的「準大三元」,率隊113:94撕破地主籃網,公鹿笑納4連勝,39勝13敗持續獨走。

NBA官方公布上週東、西部最佳球員,分別由亞德托昆波、金塊全能中鋒約基奇兩位老面孔當選,前者已是本季第6次、後者則為第3回。「字母哥」昨踢館也沒漏氣,只差1助攻完成30分大三元,另補送3記麻辣火鍋,公鹿開賽不久即壓制東道主,第三節領先已達25分,勝負提前底定。

或許一面倒贏球太輕鬆,賽後各界訪問焦點,都在週末明星賽選秀,東部票選最高首任隊長的亞德托昆波,台灣時間8日上午8時直播點兵(緯來體育台直播),他目前決定先挑勇士人氣射手柯瑞,「因為他去年第1個找我,所以必須回報。之後我想應該是隨機吧」。只不過,「字母哥」想還人情得看「大帝」臉色,因為屆時是由另位隊長詹姆斯優先找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