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王狀況好 與栗山監督期待0落差

2019/02/06 06:00

王柏融隨火腿隊赴美國亞利桑那展開第一階段春訓,一舉一動都是日媒和隊友矚目焦點。(中央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王柏融正於美國隨火腿進行春訓,狀況獲得教練與隊友的好評,根據球隊的評估,最快將於10日隊內紅白賽以先發出賽,屆時將是他首次在春訓參與實戰;隨巨人在宮崎春訓的陽岱鋼,則於大年初一擊出本季第1發全壘打。

控制球棒能力好

王柏融在春訓期間的打擊逐漸進入狀況,守備也以左外野手進行調整,根據球隊人士評估,只要他身體沒有狀況,多在實戰中面對不同的投手,可以看到更多不同的東西,監督栗山英樹也給予好評:「他控制球棒的能力很好,跟我們想像中的一樣。」

最快10日隊內賽實戰

火腿表定10日舉行隊內紅白賽,王柏融有機會先發出賽,適逢農曆新年,被媒體問到是否想家,他說:「現階段最重要是專注在自己的工作。」至於年底世界12強賽與明年東京奧運,他說:「國家需要我的時候,我願意為國家效力,但是要尊重球團的決定。」

巨人第1階段春訓昨天是最後1天,球隊安排實戰打擊練習,打者都從1壞球開始打,陽岱鋼前2打席分別遭到巨人去年、前年選秀第1指名高橋優貴、鍬原拓也三振,第3打席從高木京介手中擊出全壘打,影片被球團放上官方推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