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續留日職關鍵年 郭俊麟盼進先發

2019/02/07 06:00
旅日投手郭俊麟(右)今年表現很關鍵。(郭俊麟Instagram)旅日投手郭俊麟(右)今年表現很關鍵。(郭俊麟Instagram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上週剛過27歲的旅日投手郭俊麟,今年在西武獅邁入第5個球季,也是他能否續留日本職棒的關鍵年。日媒《Baseball Channel》昨天指他有機會搶進先發輪值,就看他能否力爭上游。

旅日投球 第5個球季

「謝謝你們的祝福,我也會繼續努力!」郭俊麟2日過生日,也是他隨一軍開訓的第2天,當時就曾發文向一路相挺的球迷致謝。郭俊麟在結束和西武的4年複數年合約後,去年底改簽一年約,年薪從2000萬日圓減至1200萬日圓(約343萬台幣),今年勢必要投出符合球團期待的成績。

日媒預測 有機會輪值

在王牌菊池雄星赴美發展後,《Baseball Channel》昨預測今年西武的投手布局,則將郭俊麟列入先發輪值候選人。報導指出,今年前3號先發可望由去年16勝洋聯勝投王多和田真三郎、去年11勝的榎田大樹及3年級生今井達也扛起,其他輪值人選,包括從巨人補進的左投內海哲也,去年球季後段繳出好投的郭俊麟、進入第5個球季的高橋光成及新秀松本航。

一軍僅4勝 西武仍有期待

文中指出,先發輪值陣容大概需要6、7人,除了前述投手,十龜劍、佐野泰雄、相內誠,以及具3年大聯盟資歷的新洋投尼爾都有機會,競爭相當激烈。

郭俊麟在2014年底以簽約金5200萬日圓加盟後,累計在一軍出賽36場拿下4勝,成績不理想,尤其前年因調整狀況更整季未在一軍。但球團對郭俊麟仍有期待,去年球季後段將他拉上一軍,並於9月15日對軟銀先發5局失3分、拿下暌違1196天的一軍勝投,今年2月20、21日兩場和統一獅的「雙獅交流賽」中,確定要由他擔綱一場先發。

郭俊麟#西武獅#先發輪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