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搶A.戴維斯落空 湖人絕殺綠衫軍出氣

2019/02/09 06:00
湖人後衛朗度(中)完成生涯首度絕殺,率隊擊敗老東家塞爾提克。(美聯社)湖人後衛朗度(中)完成生涯首度絕殺,率隊擊敗老東家塞爾提克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2018-19球季NBA交易日昨截止,最受矚目的A.戴維斯未被交易,本季續留在鵜鶘,並重返先發陣容。東部列強則展開軍備競賽,公鹿、暴龍和七六人皆進行重磅補強,全力衝刺季後賽。

傾力搶A.戴維斯的湖人無功而返,昨拿塞爾提克出氣,轟進隊史最多的22記三分球,加上朗度生涯首度絕殺,終場129:128終止2連敗。

朗度生涯前11次在終場前10秒內出手全落空,首次絕殺就賞給老東家。攻下28分、10籃板和12助攻,拿下大三元的詹姆斯表示:「這是在故事書裡才有的劇本。朗度過去曾幫助塞爾提克拿下冠軍,今晚又在此完成最後一擊,意義非凡。」

湖人昨將畢斯利和祖巴克送至快艇,換來內線射手穆斯卡拉。

林書豪續留亞特蘭大

同樣身陷交易傳聞的林書豪,也續留老鷹,且球團不打算買斷合約,他將在亞特蘭大打完本賽季。昨碰上暴龍,林書豪僅攻下4分,終場老鷹101:119吞敗。

戰績高居聯盟第1的公鹿,補進鵜鶘主力大前鋒米洛提奇,將與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組成強力的內線組合,戰力升級。

暴龍則趕在截止大限的最後一小時,網羅灰熊中鋒M.賈索,與伊巴卡組成「西班牙雙塔」,期盼能挑戰隊史首座總冠軍。至於暫居東部第5的七六人,先後補進巴特勒和T.哈里斯兩名即戰力球員後,昨決定放棄2017年選秀狀元佛爾茲,與魔術交易來J.西蒙斯,和一個首輪及次輪選秀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