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像被對方打擊練習 」 猿遭羅德血洗

2019/02/10 06:00

桃猿今天與羅德續戰,先發投手葉家淇將應戰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0:22 兩隊對戰最大分差

桃猿隊遭羅德血洗,總教練洪一中臉色凝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賴智垣後援2局未被敲安,洪總稱讚他是桃猿少數亮點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石垣島報導〕

Lamigirls與千葉羅德啦啦隊賽前共同演出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3個月內兩度遭羅德慘電,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反應卻大不同!

桃猿昨與羅德進行石垣島交流賽首戰,全場被狂敲24安、6轟,終場以0:22慘敗,寫下兩隊交流賽史上最大比分差紀錄,賽後洪總心平氣和並未動怒;相較去年11月兩隊在桃園打交流賽,桃猿0:13輸球,當時洪總在閉門會議大發雷霆,面對媒體採訪時僅說:「有什麼好問的?就一塌糊塗啊!」

年輕球員被打爆

洪總意外

兩度遭羅德血洗,心境卻很不一樣,主要是今年征戰石垣島,桃猿以年輕選手應戰,雙方戰力本來就有落差。洪總表示,羅德是一軍陣容,我們是年輕球員,輸球在意料中,但被打那麼慘仍讓他意外,他開玩笑說:「好像被對方打擊練習,我看我們投手前面要不要放個打擊護網好了。」

桃猿昨動用7名投手,僅賴智垣和黃子鵬沒掉分,其中賴智垣後援兩局未被敲安,飆2K無失分,表現精彩,洪總稱讚他是桃猿少數亮點,不過這只是一場比賽,後續狀況還須觀察。

昨首局羅德狂灌7分,前3局打完取得16:0大幅領先,奠定勝基,李杜軒8局下臨去秋波轟陽春砲,陳冠宇中繼2局無失分,羅德兩台將皆有好表現,19歲內野新星安田尚憲雙響砲,單場灌進5分打點。

今天兩隊續戰 葉家淇先發

今天中午12點兩隊續戰,地點同為石垣市中央運動公園球場,桃猿推出左投葉家淇先發,洪總表示,除昨已投3局的張明翔外,其他投手都有機會登板;羅德先發投手則是山本大貴,太平洋聯盟TV提供付費直播服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