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葉家淇飆148Km 「 躁」門大開

2019/02/11 06:00
21歲左投葉家淇先發5局被敲3安、飆3K,失2分無關勝敗,最快球速達148公里。
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21歲左投葉家淇先發5局被敲3安、飆3K,失2分無關勝敗,最快球速達148公里。 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膽識不差 但控球不穩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石垣島報導〕桃猿昨以6︰8不敵羅德,兩隊交流賽史上桃園對戰成績5勝9敗,但桃猿並非沒收穫,21歲左投葉家淇先發5局被敲3安、飆3K,失2分無關勝敗,最快球速148公里,表現不俗。

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面對羅德一軍陣容,葉家淇膽識不錯,唯一要改進的地方是控球,球數總落後給打者,還好沒出大麻煩,若控球改善,會是有威力的投手。

自評75分 沒喬好就投

「我給自己打75分。」葉家淇說,他還有很多進步空間,這場控球不穩,還好關鍵時刻有穩下來,控球不佳關鍵在心態太急躁,投球動作常沒準備好就丟。

昨役飆速148公里,雖不及個人最速153公里紀錄,不過葉家淇說,前一陣子擔心球速出不來,所幸這場比賽還不錯,目前春訓準備好8成左右,剩下2成要加強控球,他說,「感謝總教練給我這機會。」

葉家淇2015年加盟桃猿,生涯僅在一軍出賽7場,戰績2敗、防禦率13.50,本季教練團賦予他先發輪值重擔,但須與至少5人競爭,要脫穎而出並非易事,還好昨他繳出好投,在先發爭奪戰累積不少籌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