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白襪擬砸77億 網羅馬查多

2019/02/11 06:00
馬查多(資料照,法新社)馬查多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距離大聯盟正式春訓僅不到1週時間,自由球員市場依然有許多球員待價而沽,其中不乏重量級球星。最受球迷關注的馬查多、哈波,各自傳出進度,白襪隊被爆料提供馬查多1筆8年大合約,巨人隊則和哈波團隊相談甚歡。

哈波(資料照,法新社)哈波(資料照,法新社)

據聞,白襪隊預計開出7年1.75億美元合約給馬查多,但1位多明尼加籍記者高梅茲加碼爆料,指出白襪隊提供更優渥的價碼,要以8年2.5億美元(約77億台幣)延攬這位超級球星。

合約總額將是史上第4大

消息若正確,馬查多將得到史上總額第4大合約,僅次於2015年史坦頓和馬林魚延長合約簽下的3.25億美元、A-Rod分別在2008和2001年簽下的2.75億、2.52億美元。若計算平均年薪,馬查多這份合約則是史上第2高。

巨人高層與哈波 相見歡

自由市場上另一位強打哈波也吸引不少球隊接觸,其中巨人隊執行長巴爾、總管薩迪和總教練波契3人,親自飛往拉斯維加斯和哈波團隊會面,雙方談了4小時之久,哈波對巨人隊的高度誠意印象深刻。

巴爾認為,哈波是位「令人驚奇的球員」,「我們想把冠軍帶回給舊金山球迷,這不容易,競爭也很激烈。我不知道我們在爭奪哈波競爭中是否處在有利位置,但只要有機會,我們都要嘗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