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匈牙利邀請賽》擊敗俄女復仇 陳念琴奪金

2019/02/11 06:00
台灣拳擊女將陳念琴於匈牙利邀請賽69公斤級決賽,擊敗俄羅斯名將伊庫辛娜奪金。(拳擊國家隊隊臉書)台灣拳擊女將陳念琴於匈牙利邀請賽69公斤級決賽,擊敗俄羅斯名將伊庫辛娜奪金。(拳擊國家隊隊臉書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台灣拳擊女將陳念琴在1月下旬飛往歐洲參賽,首站在瑞典錦標賽風光奪金,第2站於匈牙利邀請賽69公斤級決賽,擊敗俄羅斯名將伊庫辛娜摘金,為前進2020年東京奧運增添不少信心。

21歲陳念琴在2014年南京青年奧運女子69至75公斤級摘銀,成為備受矚目新星;她在2016年5月世界錦標賽女子75公斤級8強取勝後,搶下里約奧運門票,更是我首位進軍奧運的拳擊女將。

陳念琴在奧運首輪敗給伊庫辛娜,無緣晉級。如今,挾著去年11月豪奪世錦賽金牌氣勢,在技術、抗壓性皆更上層樓,於匈牙利力退俄國強敵,上演甜蜜復仇。

教練柯文明透露,能擊敗實力不俗的伊庫辛娜,代表陳念琴實力有所提升,下站將至保加利亞站續拚佳績,預計20日返台。

以賽代訓 拚東奧入場券

柯文明、陳念琴攜手合作多年,師徒今年目標為取得東奧入場券,這段期間飛往歐洲參戰,期待透過「以賽代訓」模式,使陳念琴的經驗、抗壓性、對抗性等獲得提升,並親自瞭解10月世界區奧運資格賽主要對手的實力,才能在關鍵戰役,找出克敵致勝之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