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春訓開跑 9台將拚上「大」舞台

2019/02/12 06:00

紅襪隊林子偉今年穿回5號球衣。(取自林子偉臉書)

MLB春訓破紀錄 最多台將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今年有破紀錄的9名台灣球員參加大聯盟春訓,重返美職的王維中昨天搶頭香報到,今天就要參與運動家春訓;旅美一哥陳偉殷則已飛抵佛州,準備穿上新背號20號出席在馬林魚的第4個春訓,也希望帶頭率眾台將拚出好成績。

王維中所屬的運動家隊,是大聯盟球隊最早開工的,王維中昨已搶先抵亞利桑那州梅薩市向球隊報到。(資料照)

大聯盟春訓是依各隊基地所在分成兩個聯盟,以佛州為根據地的15支球隊組成葡萄柚聯盟,包括陳偉殷的馬林魚、林子偉的紅襪。另15隊則以亞利桑那州為根據地組成仙人掌聯盟,包括昨向運動家報到的王維中,擁有胡智為等4台將的印地安人,及首次參加遊騎兵春訓的黃暐傑,都分布在此。

今年是陳偉殷在馬林魚的第4個春訓,陳偉殷已經回到邁阿密。圖為殷仔參加球迷會時和小球迷合影。(取自陳偉殷IG)

26歲的王維中結束去年在韓職NC恐龍7勝10敗球季後,日前和運動家簽下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的小聯盟合約,是繼陳鏞基和潘志芳之後隊史第3位台將,他也希望繼前年在釀酒人後再度拚回大聯盟舞台。

曾仁和所屬的小熊春訓基地也在亞利桑那州梅薩市。
(取自曾仁和臉書)

王維中抵亞利桑那州 運動家最早開工

王維中之前和同屬波拉斯經紀公司的陳偉殷、曾仁和一起在洛杉磯自主訓練,前天才花了5個半小時車程抵達亞利桑那州梅薩市,昨在個人IG動態貼出「霍霍肯球場」樣貌,還寫下「明天開始一個多月早班」。曾仁和所屬的小熊基地也在梅薩市,他去年在3A成績並不理想,期盼拚出更好的一季。

運動家是大聯盟30隊最早開工的球隊,22日也將和水手進行首場熱身賽,這兩隊於3月20、21日將在東京進行海外開幕戰。在台將分布上,只有陳偉殷和林子偉在東岸,兩人今年的背號都不一樣,殷仔以20號重新出發,林子偉則穿回5號球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