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馬林魚第4個球季 殷仔「紀錄年」

2019/02/12 06:00

陳偉殷穿上20號新球衣為個人「紀錄年」備戰。(取自陳偉殷IG)

官網預測扛3號先發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不管是1號或3號先發,陳偉殷都已準備好14日向馬林魚報到,穿上20號新球衣為個人「紀錄年」備戰;若按官網布局,殷仔本季首戰應為3月31日在主場對洛磯。

殷仔和馬林魚的5年合約走到第4年,今年年薪高達2000萬美元(約6.2億台幣),是全隊身價最高的球員。儘管是「薪一哥」,官網昨預測開季25人名單,卻將他排在3號先發,還預料27歲右投伍雷納將連續兩年扛下開幕戰先發重任。

2016年剛加盟馬林魚時,殷仔曾在該年4月6日擔任開幕戰先發,當時他在主場對老虎投5局失5分,最後無關勝敗。只是此後,殷仔未再扛重任,這3年在馬林魚合計才拿13勝,也是他飽受外界批評之處。

「20號」重新出發 做好自己

殷仔對負面評價看得很淡,他堅持做好自己,今年除了卸下54號球衣,以20號重新出發,在前天球迷會上也展現笑顏,和小球迷開心合照。不管在台灣,或是返美後在經紀公司開設的健身中心,殷仔都按照自己的步調訓練,畢竟他去年先發26場和投133.1局都居隊上第2,已證明肘傷無虞。

再投3.2局 MLB投滿千局

殷仔今年只要再投3.2局,就能成為大聯盟史上首位投滿千局的台灣投手,他可望在本季首戰就達陣。此外,殷仔在大聯盟累計59勝,也只差9勝就能追上王建民,成為大聯盟最多勝的台灣投手,而他日、美職通算95勝,更可望在今年達成百勝里程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