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大王」A級戰力 火腿補好補滿

2019/02/12 06:00
火腿隊在亞利桑那進行春訓。(取自火腿臉書粉絲團)火腿隊在亞利桑那進行春訓。(取自火腿臉書粉絲團)

日棒球周刊評比 火腿補強排第2名

〔記者徐正揚、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日本雜誌「棒球周刊」針對日職各隊新球季補強做出評比,補進王柏融的日本火腿獲得85分,僅次於獲得淺村榮斗、獲得95分的樂天金鷲,預測王柏融開季將是左外野手,棒次是先發第7棒,扮演火腿的關鍵人物。

「棒球周刊」指出,火腿因為洋砲雷爾德離隊,造成團隊攻擊能力減弱,但在補進王柏融後,可望填補這個火力缺口。

預估「大王」開季扛第7棒

在火腿補進的球員中,王柏融與金子弌大(原名金子千尋)都被評為A級戰力,去年選秀第1指名吉田輝星被喻為「黃金新人」;至於開季陣容,王柏融應會守左外野,棒次排在第7棒,可望扮演球隊的關鍵人物。

讀賣巨人簽下S級丸佳浩、A級炭谷銀仁朗2位自由球員,獲得85分與火腿並列第2,左、右外野在長野久義成為補償球員轉戰廣島後,將由陽岱鋼、龜井善行、松原聖彌、葛雷諾等人競爭,預測陽岱鋼開季將是先發右外野手,並擔任開路先鋒。歐力士只有30分,評比在日職12隊中墊底。

《日刊體育》昨則陸續公布日職12隊教練和選手的推測年薪。以讀賣巨人為例,新任監督原辰德推測年薪為3億日圓(約8412萬台幣),為最高薪現役監督,陽岱鋼也是3億日圓,王牌投手菅野智之推測年薪6.5億日圓,是全日職最高薪現役選手,明星游擊手坂本勇人推測年薪5億日圓,廣島轉戰巨人的外野手丸佳浩則是4.5億日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