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4隊春訓 移師南台灣

2019/02/12 06:00
富邦悍在南部展開春訓。(資料照)富邦悍在南部展開春訓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由於時序還在冬季,各國職棒春訓地點多半會優先考慮氣候宜人的南方,中職各隊春訓也都挑選南台灣。今年桃猿從屏東棒球場移師嘉義縣,中信兄弟、富邦悍將各自擁有春訓基地,統一獅則在台南大本營備戰。

衛冕軍桃猿過往都在屏東春訓,今年屏東棒球場整修,猿隊移師嘉義縣棒球場,教練、球員都認為場地經過整修,狀況不錯。

猿隊領隊劉玠廷在開訓時談到,嘉義縣腹地廣大,附近稻江、大同兩所大專院校的球場都有韓職球隊進駐,要安排交流賽也容易,嘉義縣頗適合發展成為春訓產業基地,未來也期望能和當地縣府持續合作。

中信兄弟自有的公益園區棒球場2015年底啟用,除了戶外棒球場、室內練習場,也有宿舍,目前也是中職二軍場地之一,除了自有基地,去年還安排多數主力赴美國移訓。

富邦悍將目前使用義大醫院旁練習場,該場地由義大集團興建,轉賣給富邦集團後,球場也由富邦承租,近兩年富邦都在該地春訓。統一獅則都在台南大本營,必要時也和附近崇明國中等學校協調球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