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新春開工 週末迎接明星賽

2019/02/12 06:00

SBL明星賽將於週六舉行,各隊這幾天陸續開始練球,圖為達欣初四開工,發放紅包激勵士氣。(取自達欣籃球隊臉書)

龍頭金酒年假最長 墊底台銀初三開練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SBL明星賽將於週六在桃園巨蛋登場,連同農曆年,各隊獲得超過3週的休息。戰績高居榜首的金酒,體恤球員辛勞,年假為7隊最長,昨天才開工;而戰績墊底的台銀,則最早回到球場,初三就開始練球。

戰績中段班的勇士和達欣,不約而同選在初四開工,也都發放新春紅包激勵士氣。勇士主帥許晉哲表示,放長假最擔心的是球員體能下降,未能立即收心,專注在球場上。

封關戰慘輸裕隆 富邦加強土洋結合

勇士季初兩名洋將基斯和歐頓相繼離隊,下半季將以賈西亞和米歇爾應戰,但許晉哲坦言,賈西亞還未能融入球隊,尤其上半季封關戰慘敗裕隆30分,當務之急是加強土洋聯結。

達欣寄望下半季 戰績衝上前2名

達欣上半季戰績剛好維持5成,排名第5,總教練范耿祥表示,球員年假都很自制,甚至還有部分球員變瘦;洋將都如期歸隊,原本要讓梅奧多休幾天,但他很敬業,堅持和全隊同時開訓,期盼下半季能打出幾波高潮,橫掃一、兩輪,讓戰績衝上前2名。

裕隆不想全靠洋將 要求本土選手勤練

裕隆休8天後開訓,總教練李啟億特別要求本土球員要更勤練,下半季提供更多的進攻援助,不再過度依賴洋將。

飽受膝傷所苦的裕隆射手周士淵,目前已隨隊練球,確定下半季首戰就會登錄,近期將重返球場。另外,球隊得分王洋將桑尼,季中因傷返回加拿大治療,也確定於14日歸隊,替裕隆注入強心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