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洋將戰國時代 本季已登錄28人

2019/02/12 06:00
達欣洋將麥克連開季表現不佳,近來表現已愈來愈好。(資料照)達欣洋將麥克連開季表現不佳,近來表現已愈來愈好。(資料照)

台銀更換4洋將 高居聯盟第一

1月才加盟金酒的佐藍表現亮眼,助金酒續保龍頭。(資料照)1月才加盟金酒的佐藍表現亮眼,助金酒續保龍頭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SBL本季採用雙洋將制,也出現史上最頻繁的換洋將現象。球季進行約三分之二,7隊總計已登錄28名洋將,其中台銀受到戰績低迷和傷兵的影響,已更換4名洋將,頻率高居聯盟第一。

佐藍補上空缺 金酒重獲勝利方程式

金酒和富邦勇士也已更換3名外援,其中戰績第一的金酒,原主力洋將貝斯捲入大麻案被開除,所幸1月加盟的佐藍表現出色,球隊重新找到勝利方程式,近8戰拿下6勝,接下來的比賽預計將沿用夏普和佐藍,鞏固龍頭寶座。

麥克連漸入佳境 達欣繼續留人

本季僅有台啤和達欣未做洋將更動,達欣麥克連開季表現不佳,原本已進入「留校察看」階段,但季中漸入佳境,加上配合度高,與梅奧的內外連線搭配得宜,順利保住飯碗。

球評陳志忠過去當球員時也曾經歷CBA的雙外援時代,他認為,下半季仍會出現不少洋將異動,尤其戰績中段班的球隊,為了拚季後賽,勢必會找來更強力的外援助陣,優質的洋將能改變戰局,甚至助隊奪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