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圓石灘高球配對賽》大雨冰雹侵襲 米寇森暫領先

2019/02/12 06:00
米寇森(法新社)米寇森(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AT&T圓石灘配對賽昨進行最後一回合,卻遇上大雨和冰雹侵襲暫停,仍有選手尚未完賽,將延至隔天進行。美國老將米寇森以3桿之差領先,並列第2尚未完賽的還有英格蘭好手凱西。

圓石灘配對賽向來以氣候惡劣聞名,最後一輪賽事不只下雨還有冰雹來干擾,比賽延遲近3小時,選手也無法在天黑前打完。

米寇森前16洞抓下6鳥,沒有任何柏忌,仍有最後2洞未打完,目前以低於標準桿18桿領先。48歲的米寇森過去4度在這項賽事奪冠,最後2洞若不犯錯,可望抱回第5冠,也是他PGA生涯第44冠。

對於最後2洞,米寇森認為,「比賽還沒結束,什麼都有可能發生,我認為我打得很好,期待明天再戰。」

凱西打完前15洞,抓下2鳥、2柏忌,總桿低於標準桿15桿和斯托林斯並列第2。已完賽的斯托林斯決定多留1天,避免有延長賽發生,他打趣地說:「今天我太太已改了37次航班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