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兒子剛滿週歲 萊福力擬接妻小來台

2019/02/13 06:00
萊福力(記者林宥辰攝)萊福力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屏東報導〕中信兄弟兩位洋投萊福力、艾迪頓,過農曆年前就向球隊報到。過年期間,艾迪頓帶家人旅遊,萊福力則返美慶祝兒子的1歲生日,談起新生兒,臉上滿是笑容。

萊福力說,春訓期間正好適逢農曆年,讓他有空檔返回美國加州,「這是我兒子的第1個生日,很開心能親自回去和他一起度過。」

萊福力也說,今年3月預計讓妻兒也來台灣長住,「去年他們就曾來過3個月,也很喜歡台灣的環境,今年我決定把家人接來台灣,有他們陪伴也能讓我更放心。」

休季期間,萊福力沒閒著,他代表墨西哥聯盟的馴鹿隊出賽,先發7場合計防禦率僅0.77,獲選該隊最佳投手,因為要備戰中職球季,年初提前離隊。他說,墨聯過後他休息1個多月才銜接到中職春訓,應有足夠休息時間。

萊福力和效力多明尼加聯盟的富邦悍將索沙、桃猿李茲沒機會提前對決,不過他透露,和索沙曾是小聯盟隊友,當時他尚未赴韓發展,他笑說:「索沙很強,投球很有力量,但希望我的隊友能給他點顏色瞧瞧。」

兄弟洋打者艾銳克前天抵台,昨赴台中宿舍報到,今天兄弟春訓休兵1日,他預計明起投入春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