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下週起自辦熱身賽 迎戰日韓強敵

2019/02/13 06:00
中職下週起展開自辦熱身賽,擁有孫兒葉等南韓國手的樂天巨人,將與4隊直接對壘。(資料照)中職下週起展開自辦熱身賽,擁有孫兒葉等南韓國手的樂天巨人,將與4隊直接對壘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開訓約1個月的中職4隊即將進入實戰階段,下週起展開自辦熱身賽,包括各出戰擁有李大浩和孫兒葉等南韓國手的樂天巨人隊1場,而自辦熱身賽將有11場提供直播。

中職自辦熱身賽賽程表中職自辦熱身賽賽程表

2月20日富邦悍將出戰樂天巨人,為自辦熱身賽拉開序幕,樂天巨人隨後將依序出戰桃猿、統一獅和中信兄弟。

總冠軍2連霸、連續4個半季封王的猿隊以戰養戰,上週末在石垣島和羅德進行2場熱身賽,另外安排7場自辦熱身賽都將進行直播,包括和宋家豪的東北樂天在天母球場打2場交流賽,獅隊和韓職球隊的5場熱身賽,也有4場提供直播。

除了在國內舉辦的自辦熱身賽,獅隊將於2月20、21日在日本高知和西武進行2場交流賽,猿隊將則於3月14、15日在日本千葉和羅德再打2場交流賽。

公辦熱身賽3月9日開打

中職公辦熱身賽則於3月9日開打,共進行12場,球季開幕戰則在3月23日由猿隊在桃園球場迎戰統一獅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