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國雙王會》大王打到牆上 球探眼睛瞪「大」

2019/02/13 06:00

王柏融隨隊赴美春訓,昨對NC恐龍擊出深遠二壘打,驚豔全場。(資料照,取自火腿臉書)

前言︰在王柏融加盟日職後,今年共有多達10名旅日台將,是近年少見盛況。而在王維中重返美職後,今年也有破紀錄的9名台將參加大聯盟春訓。隨著「球春」到來,台灣「雙王」率先帶起春訓話題,也讓球迷感到棒球季回來了。

迎戰NC恐龍 首度對上外隊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「日本火腿王柏融的這一擊,大聯盟球探留下強烈印象。」隨火腿在美國春訓的王柏融,昨對韓職NC恐龍熱身賽擊出深遠二壘安打,也讓球探看到他向大聯盟發展的實力。

王柏融10日在隊內紅白賽首打席敲安,已讓火腿監督栗山英樹讚不絕口,直稱這是4成以上打擊率的打者;昨火腿迎戰NC恐龍,則是今年首度和外隊交手的比賽,王柏融擔任3棒左外野手,又是首打席就敲出安打,且是二壘長打。

球數落後敲長打 教頭讚打得好

火腿昨役排出的先發打線中,近藤健介接在王柏融之後打4棒、守三壘,5棒則是守一壘的大物新秀清宮幸太郎,6棒是擔任指定打擊的隊長中田翔。

面對NC先發左投具昌模,王柏融在2好1壞下,將123公里變化球擊出直朝全壘打牆的深遠二壘打,但近藤和清宮接連遭三振。栗山忍不住再讚「打得好」,他觀察大王球數落後時如何面對投手,確實是有能力的好打者。

由於火腿這次是在亞利桑那的斯科斯岱市春訓,也是響尾蛇的春訓基地,場邊有該隊球探到場觀察。球探則對「大王」在春訓調整階段就能展現如此力量感到驚艷,並認為他未來有能力上大聯盟。

王柏融累計3打數1安打,他雖表明有興趣挑戰大聯盟,但現階段專心為日職生涯備戰,認為目前還有很多課題,希望藉由今後比賽多做調整,在正式比賽開始之前也會做各項嘗試。

終場火腿以5:3贏球,另一亮點則是先發2局未被敲安的「手帕王子」齋藤佑樹。在結束美國春訓後,火腿15日就將於沖繩展開第2階段春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