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殷仔開季定位 官網、美媒不同調

2019/02/13 06:00
馬林魚官網預測陳偉殷在新球季將擔任第3號先發。
(美聯社資料照)馬林魚官網預測陳偉殷在新球季將擔任第3號先發。 (美聯社資料照)

官網預測3號先發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新球季春訓陸續展開,對陳偉殷開季定位的預測卻出現不同看法,馬林魚官網認為他會是第3號先發,但有運動網站覺得他會待在牛棚,也有媒體把他列為可能被交易的球員。

Fish Stripes︰牛棚出發

馬林魚投、捕手將於台灣時間明天報到,已抵達春訓基地的陳偉殷,將穿上新背號20號,官網也預測球隊的開季25人名單,先發輪值前2位是伍雷納、史崔利,陳偉殷排在第3號,後2位是艾爾康塔拉、李察斯。

運動網站「Fish Stripes」卻持不同看法,沒把陳偉殷放進先發輪值,前述除陳偉殷的4位投手加史密斯、羅培茲,將於春訓形成「6搶5」,看好史密斯能扛第3號先發,陳偉殷會進入開季25人名單,卻先從牛棚出發,角色是長中繼。

Marlin Maniac︰可能交易

網路媒體「Marlin Maniac」的預測與官網相同,前3號也是伍雷納、史崔利、陳偉殷,差別是把這3人列為可能被交易的球員,陳偉殷今年年薪2000萬美元是全隊最高,明、後年選擇權合計3700萬美元,要交易的難度頗高。

馬林魚股東兼執行長基特指出,把去年當成學習經驗,凡事都親力親為,很滿意藉由出清主力球員換來的新秀,對自家農場也有信心,由於上季戰績墊底,他的耐心已用光,本季將全力搶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