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卡達網球公開賽》直落二過頭關 詹家姊妹晉8

2019/02/14 06:00

詹詠然(見圖)與妹妹詹皓晴重新合拍後表現不俗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詹皓晴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詹詠然(左)/詹皓晴(右)直落二晉級8強。(詹詠然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詹家姊妹詹詠然/詹皓晴昨天在卡達網球公開賽雙打首戰,鏖戰1小時45分鐘後以7:6(7:2)、7:5力退青山修子(日本)/瑪洛札娃(白俄羅斯),在寒風刺骨中艱苦挺進8強。

3年前曾封后 搶今年第2冠

詹詠然去年因過勞引發自律神經失調,在美網後提早結束球季,今年與妹妹詹皓晴再度合拍,默契絕佳的2人,先後在1月布里斯本網賽、荷巴特女網收下1亞、1冠,澳網則在8強止步。

農曆年後,姊妹倆轉戰卡達,2016年時2人曾在此站封后,期待這次也能複製當年表現,抱回今年第2冠。

昨碰上青山修子/瑪洛札娃,雙詹頂著當地的寒風作戰,首盤開賽後2度破發,以4:0強勢開局,不料,接下來竟被對手扳平,雙方一路鏖戰至搶7,雙詹才驚險拿下。

次盤雙詹開局依舊銳不可當,一度取得4:1領先優勢,但日俄聯軍後勁十足,不僅再次扳平,還以5:4反超。關鍵第10局,雙詹化解盤末點後驚險保發,連趕3局以7:5再下一城。

詹家姊妹次輪將碰上雅如巴娜(西班牙)/克莉絲蒂安(美國)及徐一幡(中國)/達布洛夫斯基(加拿大)的勝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