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工人「舞」出新生 夫妻檔連11年參賽

2019/02/14 06:00

夫妻檔曾煜峻/李安洏連11年參加國標舞世界大賽亞巡賽。(主辦單位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2019職業國標舞世界大賽亞巡賽台北站,2月28日將於台北小巨蛋開舞,預計有30國、468位外國與600位國內好手報名,包含世界冠軍以及世界職業前24強選手,台灣夫妻檔曾煜峻/李安洏連續11年參賽,2人都是非科班出身,靠著運動舞蹈翻轉人生。

來自南投的曾煜峻/李安洏第1年參加亞巡賽就抱回新人組冠軍,回想接觸舞蹈前的日子,曾煜峻透露,他當過工地工人與水電工,但看到母親在工地受傷,不禁深思未來出路,熱愛舞蹈的他決定離家北上追夢,經過7年多家庭革命與艱苦訓練,逐漸獲得家人諒解,現與妻子在南投開設舞蹈教室。

本屆角逐職業組的曾煜峻/李安洏希望不斷突破自我,目標是晉級最後階段,與世界前6強同場競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