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三商虎重生?中職想湊大四喜

2019/02/14 06:00
三商虎若能回歸,當年龍虎鬥戲碼將重演。(資料照)三商虎若能回歸,當年龍虎鬥戲碼將重演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重返中職有譜,若三商虎強勢回歸,職棒元年龍獅虎象四支元老球隊,未來將全數到齊。

中職會長吳志揚昨表示,三商原本不在聯盟增隊規劃中,是因頂新集團積極回覆,願組「味全龍」回職棒,才想說找適當時機接觸。

「我知道網友熱烈討論三商重返中職的事。」吳志揚強調,這要看三商的營運狀況和意願,且現在經營者已非第一代,回來中職也需重新組隊,從零開始,這很辛苦。

會長︰找時間拜訪三商

重組球隊路迢迢,即使充滿未知數,不過,吳志揚表明會找時間拜訪三商,竭誠歡迎第5、6隊加入,聯盟會給予協助。

中職剛成立有四支元老球隊,包括統一獅、兄弟象、味全龍和三商虎,僅統一從未易主或解散,兄弟雖保有隊名,但實際經營者是中信,頂新計畫以「味全龍」為名回中職,然而時空背景不同,新軍味全內涵今昔大不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