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雙獅交流賽倒數 2學弟對決郭俊麟?

2019/02/15 06:00

統一施子謙(見圖)、江辰晏預計在交流賽首戰對西武獅登板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江辰晏昨在隊內紅白賽先發2局無失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西武郭俊麟有機會在交流賽與學弟正面對決。(資料照,取自西武獅推特)

施子謙、江辰晏 預計首戰登板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和日職西武獅合作多年,今年季前終於要以比賽形式交流,預計20、21日於日本高知交手,雙方都相當期待。為備戰交流賽與新球季,獅隊連2天舉辦隊內紅白賽,昨獅隊「左右護法」施子謙、江辰晏分別代表2隊先發,2人各投2局無失分。

蔗總:只要是比賽就想贏

施子謙去年勇奪11勝拿下新人王,江辰晏8勝、防禦率3.46也很亮眼,還投出個人生涯首次完投,2人堪稱獅隊新生代最穩定的先發投手。去年底中職日職對抗賽,2人更合力封鎖日職明星強打5局,技驚四座。

按照總教練黃甘霖規劃,施子謙、江辰晏會在交流賽首戰同場登板,「第2場會讓其他投手上場,交流賽目的本就是利用高強度比賽,讓年輕球員有所突破。不過,身為教練,只要是比賽當然都想贏,即使輸球也要達到一定效果。」

江辰晏、施子謙昨小試身手,江辰晏認為,臨場狀況不錯,但球感還要加強。

比起去年,施子謙感覺今年季前隊內賽準備得更充分,他說:「有了去年經驗,今年更能跟上進度,季外加強重訓、體能,春訓起將投球強度漸漸提高,不過,決勝球的掌握度還要加強。」

施子謙、江辰晏和郭俊麟都是台中西苑中學校友,2人都小郭俊麟3屆。2位學弟也要趁此機會和學長敘舊,施子謙說,平時見面都是在台灣,這次是第1次在日本和郭俊麟見面,感覺應該會很不一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