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首度實戰失速 古林漸入佳境

2019/02/15 06:00

統一古林睿煬昨在隊內紅白賽首度披上獅袍實戰,自認身體狀況很好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獅隊去年選秀會首輪選進平鎮高中王牌投手古林睿煬,備受球團期待。不過,由於肩膀傷勢,教練團小心翼翼,僅讓他隨隊練球,去年下半季未登板,昨天的隊內紅白賽才是他披上獅袍首度實戰。

古林睿煬按教練賽前規劃後援登板2局,首局有保送、暴投各1次,但2局投球任內無失分,測速槍測得最快球速141公里。

古林睿煬自認還需加強,他說:「太想把位置投好、動作做好,反而有點不自然,不知道自己球速有沒有投出來,不過,感覺是順順的,現在身體狀況很好,投完雖然會疲勞,但整體感覺是好的。」

春訓至今,古林睿煬對於投球的想法進步最多,平時林岳平、鄭博壬和高建三幾位教練都會給他建議,要求他勇於以內角球對決,也協助他修正細節。

古林今天預計不上場,下一次登板預計就是赴日本高知迎戰西武獅。他說:「就當作是學習,投得好或不好,回來都是把不足之處加強,終於能投球很開心,也很期待接下來的比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