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僅兩人得分上雙 勇士5連勝中斷

2019/02/15 06:00

勇士隊主帥柯爾(右)因對裁判開罵,連吞2次技術犯規遭驅逐出場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勇士昨作客拓荒者,全隊僅杜蘭特與柯瑞得分上雙,主帥柯爾還因暴怒罵裁判被驅逐出場,最終灣區大軍以107:129慘敗,5連勝中斷。

勇士中鋒卡森斯昨輪休,「五星戰隊」並未到齊,柯瑞和杜蘭特皆攻下32分,但K.湯普森受到手指受傷影響,昨僅進帳9分,也難擋火力全開的拓荒者,波特蘭大軍有8人得分上雙,里拉德繳出全隊最高29分。

昨雙方球員火氣都不小,不時以言語交鋒,湯普森和拓荒者柯林斯更因此吞下技術犯規。且在比賽倒數3分54秒,勇士D.格林被吹一級惡意犯規,讓主帥柯爾氣炸,對著裁判大罵,連吞2次技術犯規遭驅逐出場。

「我想我們會得到聯盟的解釋,我以為這只是比較嚴重的犯規,但顯然是我錯了。」柯爾賽後仍對吹判忿忿不平。至於看到主帥挺身而出的格林則拍手叫好,「我很享受這一幕。」但他也認為,聯盟對他的吹判一直都不太公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