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PGA澳洲公開賽 徐薇淩65桿並列領先

2019/02/15 06:00

圖為徐薇淩1月出席富邦公益球敘。
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越洋採訪報導〕總獎金130萬美元(約4000萬台幣)的LPGA澳洲女子公開賽,昨天點燃戰火,台灣女將徐薇淩抓下8博蒂、吞下1柏忌,以65桿與英格蘭女將雪朵芙並列領先。

徐薇淩「推」出佳績,與英格蘭女將雪朵芙並列領先。
(取自徐薇淩臉書)

世界排名69的徐薇淩,去年LPGA表現不俗,巴哈馬菁英賽拿下亞軍,美國公開賽第5名,10月在裙襬搖搖台灣公開賽則以第6名作收,以63萬美元名列獎金榜31名,為台將最佳。

蔡佩穎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今年新年願望,徐薇淩喊出想拿下LPGA生涯首勝。昨她從第1洞出發,第3洞雖吞下柏忌,但隨即在第4、5、7洞抓下3鳥,轉場後又加足馬力,一口氣賺進5個博蒂。

領悟新揮桿動作

球質、落點更好

徐薇淩表示,整體狀況不錯,雖然鐵桿有些小失誤,但推桿手感很好,「有好幾洞都打進沙坑,還好有救起來。」

這次澳洲公開賽在南澳阿得雷德近郊的葛蘭許高爾夫俱樂部進行,徐薇淩上次在這裡出賽已是2016年,她笑說,當時好像被淘汰,但這次狀況還不錯,希望可以有好成績。

上個月徐薇淩在台灣打了日立慈善盃、台灣女子公開賽,但仍在調整階段,成績並不理想,加上當時換了新球桿還在適應。相隔1個月,在南半球打出佳績,徐薇淩透露,前陣子飛到美國找教練練球,最大收穫是領悟到新的揮桿動作,讓打出的球質、落點更好,且越接近賽季,心態也更專注,「這次比賽有發揮出來,希望後面幾天能維持下去。」

蔡佩穎71桿並列第28

其餘台將,在台灣公開賽拿下亞軍的蔡佩穎,以71桿並列第28,錢珮芸76桿、盧曉晴77桿,曾雅妮與龔怡萍分別繳出78及84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