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開幕戰》德葛隆對薛哲 國王恐讓位

2019/02/16 06:00

大都會開幕戰將交給去年國聯塞揚投手德葛隆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水手隊赫南德茲連10場開幕戰先發紀錄可能無緣延續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春訓開跑,各隊開幕戰先發投手將陸續揭曉,多人可望首扛榮銜,包括去年抱回首座國聯塞揚獎的大都會德葛隆;卻也有老將恐讓出王牌,水手「國王」赫南德茲可能無緣連11年投開幕戰。

大都會首戰將於3月29日在客場對上國民,昨宣布由德葛隆打頭陣,也可預期對手會是王牌薛哲,薛哲去年叩關塞揚3連霸就是輸給德葛隆,讓德葛隆成為史上先發投手最少勝(10勝)的塞揚得主,兩人今年首度碰頭將在開幕戰,精彩可期。

首次擔綱開幕戰先發的可能還有運動家費爾斯、遊騎兵邁納,遊騎兵29日開季首戰碰上小熊,教頭伍沃德指出,左投邁納就是全隊最好的投手,打算把榮銜交給他,但前提是春訓保持健康,且未被交易。

運動家3月20、21日遠赴東京巨蛋,和水手進行海外開幕戰,33歲費爾斯已被美媒預測是首場先發人選;身為陣中先發投手第二老,他自己也希望獲得機會。

至於2011年起就沒把開幕戰讓給別人的道奇克蕭、生涯投過10次開幕戰的太空人韋蘭德,預期仍是開幕戰不二人選;倒是連10年投開幕戰的水手「國王」赫南德茲,去年季中曾被拔先發,又以8勝14敗、防禦率5.55寫下最慘球季,今年恐中斷紀錄,美媒預測可能交棒給左投岡薩雷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