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斯丁、知念廣彌報到

2019/02/16 06:00
知念廣彌是統一獅備用的第4位洋將。(記者黃志源攝)知念廣彌是統一獅備用的第4位洋將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新洋投奧斯丁在台南棒球場報到,2016年差點與獅隊簽約的他,很高興能第1次來亞洲打球,針對中職是打者聯盟的特色,行前也請教好友伍鐸的意見。

奧斯丁首次到亞洲打職棒。(記者黃志源攝)奧斯丁首次到亞洲打職棒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奧斯丁指出,其實2016年季後就有機會來台,只差一點點就與獅隊簽約,因為接到遊騎兵總經理的電話,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挑戰大聯盟的機會,很高興於2017-18年圓夢。今年雖有機會在美職打球,考量4月就滿34歲,趁著還能投的時候多體驗不同的棒球文化。

奧斯丁曾在多明尼加、委內瑞拉等國打球,雖在水手、小熊小聯盟各與高國輝、陳鴻文當過隊友,到亞洲打球卻是頭一遭,報到首日就親身體驗南台灣的艷陽,「前2年我在遊騎兵,德州的天氣也很悶熱,但經紀人跟我說,台灣的夏天完全不能比。」

奧斯丁表示,很高興來中職打球,還是加入當年找過他的獅隊,行前曾向經紀人朋友打聽有關中職的事,提供最多建議的是效力富邦悍將的好友伍鐸,「伍鐸跟我說,中職是打者聯盟,還告訴我一些應付打者的心得與秘訣。」

去年短暫升上一軍的知念廣彌,季末獲邀參加春訓,昨天也向獅隊報到,角色仍是備用的第4位洋將。他表示,考量年齡與諸多因素,今年可能是棒球生涯最後一年,他將抱持這個心情面對新球季,目標是拿到在中職一軍的首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