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巨人外野激戰 陽岱鋼狼性出擊

2019/02/17 06:00

巨人外野位置競爭激烈,陽岱鋼昨在熱身賽擔任第7棒、守右外野,把握機會開轟。(取自巨人官方臉書)

【火腿大王巨人陽 同日轟】

日職今年台灣選手多,初披火腿戰袍的王柏融、巨人球星陽岱鋼,昨春訓熱身賽同日在沖繩開轟,新球季有了好的開始。

王柏融在隊內練習賽擔任第3棒,面對西村天裕擊出中外野方向全壘打。陽岱鋼所屬的巨人則和韓職三星獅交手,陽岱鋼擔任第7棒,擊出1支陽春砲。

陽岱鋼去年受傷勢所苦,連兩季出賽不滿百場,但完成生涯百轟;王柏融今年則要拚台日通算百轟,目前還差14支。

巨人外野位置競爭激烈,陽岱鋼昨在熱身賽擔任第7棒、守右外野,把握機會開轟。(取自巨人官方臉書)

守右外野 全隊唯一開轟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結束了在宮崎的春訓,巨人隊將多數主力移往較多球隊駐紮的沖繩,近期安排熱身賽。昨迎戰韓職三星獅,巨人打者群毫不留情,陽岱鋼開轟、新同學丸佳浩單場猛打賞,終場11:1奪勝。

陽岱鋼被教練安排在第7棒,丸佳浩則和吉川尚輝共築雙箭頭,丸佳浩被日媒形容為「恐怖第2棒」,加上同樣今年加入的中島宏之、炭谷銀仁朗,新洋砲維拉紐瓦,整體攻勢串聯讓教頭原辰德滿意。

恐怖2棒 丸佳浩猛打賞

丸佳浩從廣島轉隊來巨人,熱身賽擔任中外野手,預計開季時也會鎮守中外野大關,陽岱鋼昨擔任右外野手,外野競爭可見一斑。

陽岱鋼昨單場3打數2安打、2打點,且是唯一開轟打者,在外野良性競爭中,有了好的開始,今年首要目標先保持健康,才有機會躋身先發打線。

陽岱鋼前年起從日本火腿轉投巨人,連續兩季都傳出傷勢,前年因下半身不適及大腿拉傷,5月才復出,去年季中則遭觸身球擊中被迫休養,歸隊後常擔任代打,生涯百轟直到9月17日才達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