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維中輕微拉傷 「驚動」王建民

2019/02/17 06:00
鈴木一朗現身水手春訓基地,備戰旅美第19個球季。
(取自水手隊官方網站)鈴木一朗現身水手春訓基地,備戰旅美第19個球季。 (取自水手隊官方網站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前韓職NC恐龍左投王維中重返美職,希望能在運動家拚回大聯盟,但春訓才剛開跑,他卻因腿部輕微拉傷,必須暫停練投,消息傳開引發熱議,還與大前輩王建民有關。

王維中以小聯盟合約加盟運動家,獲邀參加大聯盟春訓,運動家是今年最早開訓的大聯盟球隊,王維中也是最早開工的旅美台將,昨卻傳傷情。總教練梅爾文說,在不適狀況改善前,王維中不會練投。

《舊金山紀事報》記者蘇珊.斯露瑟(Susan Slusser)搶先在推特披露消息,卻將名字誤植為王建民,嚇到不少人,她隨後才又更正是王維中。相同的烏龍插曲2016年也發生過,王建民在皇家登板時,比賽轉播字幕曾把他的名字打成王維中。

運動家與水手3月20、21日將赴東京巨蛋,進行2場海外開幕戰,王維中若能參與,有機會與水手傳奇球星鈴木一朗同場過招,一朗已預定出賽,旅美第19季很可能也是最後一季。

45歲一朗和水手簽小聯盟約,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,水手野手昨報到,他也現身春訓基地簡單練習;教頭瑟維斯仍將一朗視為外野戰力,並確定熱身賽會讓他多上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